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(百度内部资料)4
1. 判断质量度的依据不包括:
A 关键词出价
B 创意撰写质量
C 账户表现
D 关键词点击率
2. 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,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置?
A 创意
B 推广单元
C 关键词
D 推广计划
3. 若关键词设置的URL 是www.test.com ,与之匹配的创意设置的访问URL 是www.clickme.com ,且关键词、创意的状态均有效,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:
A 两个URL 冲突,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
B 实际推广www.clickme.com 跳转
C 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www.test.com 跳转,一半按照www.clickme.com 跳转
D 实际按照www.test.com 跳转
4. 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置的相关说法,不正确的是:
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“时段暂停”设置
B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“暂停推广”设置
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“暂停推广”设置
D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“时段暂停”设置
5. 小D 在帐户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250元,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150元,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,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:
A 165元
B 250元
C 150元
D 275元
6. 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,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,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:
A 英语周末培训班
B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
C 疯狂英语口语
D 英语六级强化班
7. 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,将优先展现:
A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
B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
C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
D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
8. 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
A 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
B 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
C 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 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
D 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 与Java 制作
9. 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?
A 右侧展现时,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,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,描述2不展现
B 右侧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
C 左侧“推广”位置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,描述1(最多80个字符)和描述2 (最多80个字符)全部展现
D 左侧“推广链接”位置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,描述1展现(最多80个字符), 描述2不展现
10. 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?
A 2 B 1 C 2.75 D 2.5
11. 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
A 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
B 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
C 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,不需要进行优化
D 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
12. 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,第一名出价2元,质量度是1.4;每2名出价3元,质量度是0.7;每3名出价1,质量度是1.4;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?
A 3 B 1.01 C 2.01 D 4.01
13. 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,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,则帐户内的关键词:
A 次日零点生效
B 60分钟左右生效
C 30分钟之内生效
D 次日七点生效
14. 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:
A 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,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
B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
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
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
15. 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,流量是70000,广告曝光数为100000,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:
A 10%
B 14.28%
C 20%
D 70%
16. 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?
A 50个
B 100个
C 200个
D 10个
17. 关于图片和flash 的创意,以下表述错误的是:
A 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
B 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
C 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
D 没有任何限制,可以随意上传图片
18. 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,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?
A 关键词有高质量度
B 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
C 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
D 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
19. 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,点击量1000,CPC 是0.5元,转化率是1%,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?
A 50
B 20
C 100
D 200
平均转化成本=费用/转化次数
费用=CPC*点击量
转化次数=转化率*点击量
平均转化成本=费用/转化次数
= (CPC*点击量) /(转化率*点击量)
= CPC/转化率=0.5/1%
20. 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,点击量1000,CPC 是0.5,那么CPM 是?
A 50
B 100
C 10
D 20
CPM=千次展现费用=(费用/展现量)*1000
费用=cpc*点击量
CPM=(cpc*点击量/展现量)*1000.=0.5*1000/10
21. 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:
A 其它答案都不是
B 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
C 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
D 更大的流量、更低的成本、更多的转化
22. 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如下表 ,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?
A 200
B 100
C 50
D 20
23. 小C 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,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.5元,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?
A 1元
B 1.5元
C 1.8元
D 2元
24. 搜索推广中,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,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?
A 和田玉;和田玉批发
B 和田玉;“和田玉批发”
C [和田玉];[和田玉批发]
D [和田玉];“和田玉批发”
25. 关于IP 排除设置,说法正确的是:
A 推广商户将IP 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,无法自行删除
B 推广商户将IP 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,无法自行修改
C 推广商户可以使用IP 排除工具自行设置IP 排名地址
D 推广商户无法将自己的IP 设置为IP 排除地址